西双版纳问答

挖了银屑病之后流出液体是正常现象吗

1个回复998次浏览

2023-08-17 12:33:05 最后更新

挖了银屑病之后流出液体是正常现象吗
问题描述:

我最近被诊断为银屑病,在患处挖了一些小坑,结果发现有液体流出。这是正常现象吗?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挖了银屑病患处后流出液体属于局部皮肤破损后的正常反应。银屑病病斑通常伴有角化增生和炎症,如果挖破病斑,皮肤会释放出淋巴液和浆液。这并不意味着病情恶化或感染,但应保持伤口清洁,避免二次感染。建议在皮肤科专家指导下进行治疗,以控制银屑病症状。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银屑病是用照蓝光还是黑光治疗效果好五岁孩子得了银屑病,该如何治疗成都中药熏蒸能否治疗银屑病济南银屑病的治疗效果如何银屑病会传染给他人吗为什么我的小腿会感到胀痛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西双版纳主页>西双版纳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